呼呼...偶爾來晃一下...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

呼呼...偶爾來晃一下...

發表  tao5858 于 周一 五月 09, 2011 3:06 am

唔..相信沒什麼人知道我吧Razz...
唔...最近看到論壇有很多冰凍青蛙...所以發文來解決這個問題!
解決辦法1:
成為黄青蛙會員並登入,冰凍青蛙立刻消失
解決辦法2:
修改網址,假如圖片網址是http://img715.imageshack.us/img715/704/xxxxx.jpg
將粗體字(即imgXX,數字可能不同)改成http://a.imageshack.us/img715/704/xxxxx.jpg
使用方法2的話不用登入也能看到圖喔 cheers

tao5858

文章數 : 79
注冊日期 : 2009-12-05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呼呼...偶爾來晃一下...

發表  24686100 于 周二 五月 10, 2011 11:44 pm

Very Happy
終於有機會脫離那難看的青蛙了XDD
謝謝拉~^^

怪了...難到Imageshack不知道他們的圖會變冰凍青蛙嘛.... Question
avatar
24686100

文章數 : 199
注冊日期 : 2010-04-04
年齡 : 23
來自 : taiwan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呼呼...偶爾來晃一下...

發表  nameless n 于 周六 五月 14, 2011 6:15 pm

太感謝了!!
這樣就解決了首頁圖的問題了

金青蛙就是要大家辦帳號才故意把圖弄爆的吧
avatar
nameless n
Admin

文章數 : 305
注冊日期 : 2009-06-20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runescapetw.365bbs.tw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呼呼...偶爾來晃一下...

發表  24686100 于 周六 五月 14, 2011 6:33 pm

首頁圖終於回來啦~~~ bounce bounce
去去冰青蛙Very Happy
avatar
24686100

文章數 : 199
注冊日期 : 2010-04-04
年齡 : 23
來自 : taiwan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


 
這個論壇的權限: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