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慮到各位因為忙而起不來, 團戰將於8/22 早上10am至中午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

考慮到各位因為忙而起不來, 團戰將於8/22 早上10am至中午

發表  inyasha x 于 周六 8月 21, 2010 2:43 pm

這樣大家ok了吧

TW這將參加的人也挺多的

"""""""""""請大家穿好看的衣服, 和你戰鬥的服裝!!!""""""""""""""


inyasha x 在 周日 8月 22, 2010 3:31 am 作了第 2 次修改

inyasha x

文章數 : 53
注冊日期 : 2010-06-30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考慮到各位因為忙而起不來, 團戰將於8/22 早上10am至中午

發表  win 7娘好可愛XD~ 于 周六 8月 21, 2010 3:04 pm

啥?好看的衣服?.........蛤?
avatar
win 7娘好可愛XD~

文章數 : 308
注冊日期 : 2010-08-16
年齡 : 22
來自 : taiwan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考慮到各位因為忙而起不來, 團戰將於8/22 早上10am至中午

發表  真‧猴子衛兵 于 周六 8月 21, 2010 5:51 pm

首先9am 這個時間太早了...
本人自己也要到~10am 才起床 (因為要工作....fail!) ,不知道myforum 的板友們在9am起身了沒有
第二,不是說好了第一場戰鬥是正常穿armor 打的,到了第二場才是穿funny costume 的?
幹麼變了只穿funny costume打呢? Question
最後我們可能因時間會遲一點到來,在等待間不妨來點有趣的events 放鬆一下 。

有關細節需變動請在game 裡通知本人(Killer_zoo) ,thx alot.
~猴

真‧猴子衛兵

文章數 : 65
注冊日期 : 2010-07-15
年齡 : 25
來自 : Myforum , Hong Kong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考慮到各位因為忙而起不來, 團戰將於8/22 早上10am至中午

發表  tomwater 于 周六 8月 21, 2010 6:47 pm

看來我是得錯過這次的Clan War,明天中午沒空。

tomwater

文章數 : 26
注冊日期 : 2010-07-27
來自 : Myforum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考慮到各位因為忙而起不來, 團戰將於8/22 早上10am至中午

發表  Shokartor 于 周六 8月 21, 2010 8:05 pm

我時間是沒問題啦!

其他就看高層人士怎麼喬,我都很ok。

我這個人很好說話XD
avatar
Shokartor

文章數 : 128
注冊日期 : 2009-06-29
年齡 : 22
來自 : 來你個頭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考慮到各位因為忙而起不來, 團戰將於8/22 早上10am至中午

發表  24686100 于 周六 8月 21, 2010 9:45 pm

期待唷~ =)
重要的是-玩的開心~ Very Happy
avatar
24686100

文章數 : 199
注冊日期 : 2010-04-04
年齡 : 23
來自 : taiwan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oh

發表  inyasha x 于 周六 8月 21, 2010 11:32 pm

真‧猴子衛兵 寫到:首先9am 這個時間太早了...
本人自己也要到~10am 才起床 (因為要工作....fail!) ,不知道myforum 的板友們在9am起身了沒有
第二,不是說好了第一場戰鬥是正常穿armor 打的,到了第二場才是穿funny costume 的?
幹麼變了只穿funny costume打呢? Question
最後我們可能因時間會遲一點到來,在等待間不妨來點有趣的events 放鬆一下 。

有關細節需變動請在game 裡通知本人(Killer_zoo) ,thx alot.
~猴

喔我並不知道不過好吧, 穿裝備大家記得帶!

至於起不起得來我100% ok, 因為是我的傍晚, 不過你們都這麼晚起...

inyasha x

文章數 : 53
注冊日期 : 2010-06-30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考慮到各位因為忙而起不來, 團戰將於8/22 早上10am至中午

發表  Shokartor 于 周日 8月 22, 2010 9:22 am

忽然發現一件事

啊到底是在哪個伺服器?= =a
avatar
Shokartor

文章數 : 128
注冊日期 : 2009-06-29
年齡 : 22
來自 : 來你個頭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考慮到各位因為忙而起不來, 團戰將於8/22 早上10am至中午

發表  tomwater 于 周日 8月 22, 2010 10:54 am

Shokartor 寫到:忽然發現一件事

啊到底是在哪個伺服器?= =a

154

消息來源:KZ

tomwater

文章數 : 26
注冊日期 : 2010-07-27
來自 : Myforum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


 
這個論壇的權限: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